2002春入学学生毕业工作通告(第三号)

   为保障2002春入学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以通知形式在网上作了具体安排,11月份、12月份学院又连续发出第一号、第二号通告。但有部分校外学习中心未能严格按照通知精神,严守规定时间。截止今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毕业论文任务书还未报来学院。至此,影响了整个毕业生工作的进程,最终将会影响该校外学习中心所辖毕业生的毕业期限和毕业证的发放。为此,请有关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予以高度重视。  
    
   至今未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校外学习中心有:
   平顶山、许昌、周口、衡阳、张家界、株洲

   广西管理中心、河北管理中心所辖各校外学习中心,以及湖南益阳报来毕业指导教师名单和毕业论文任务书,已全部审查完毕,并已返回。

    未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和毕业论文任务书的校外学习中心,请在2004年1月20日前报学院。此后上报者,学生毕业时间将顺延。特此通告。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