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课程考核成绩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2018年上半年课程考核的评卷、成绩录入工作已结束,现将课程考试成绩上网公布,请大家按如下方式进行成绩查询及申诉。

  一、成绩查询

  考生请登录网络教室,进入【常用栏目】——【成绩查询及申诉】栏目查询自己的成绩。学习中心管理人员登录信息发布平台,选择【成绩信息】中的【成绩查询及导出】栏目查询该中心所有考生成绩。

  二、成绩申诉

  如对成绩有异议,考生进入【常用栏目】中的【成绩查询及申诉】页面;学习中心进入信息平台【成绩信息】中的【成绩查询及导出】页面,点击页面的【成绩申诉】按钮进入成绩申诉页面,在成绩申诉页面选择本次考试课程,填写查分原因,提交申诉。点击【学院回复】按钮可以看到学院处理结果。

  申诉注意事项:

  1)为慎重起见,一律不接受电话查分。

  2)尽可能由学生本人申诉,如果学生本人确有困难,学习中心可代为申诉。如果学习中心代为申诉同课程超过10人,则需打报告说明原因,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申诉。

  申诉截止时间:2018年8月30日;

  学院回复时间:2018年7月6日——9月5日。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8年7月5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