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课程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现公布2018年上半年课程考试(含重考)考场安排,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中心进入信息管理平台,在“考务信息/考试安排/考场安排下载”中查看考场安排说明并下载考场数据。另在“考务信息/考试安排/准考证查询及打印”中提供学生准考证打印功能,学习中心可以根据需要使用。

  二、学生登录学习平台,在“准考证查询”中查询自己相应考试考场信息。

  三、学习中心具体考试教室安排和要求如下:

  1.学习中心在具体安排考试教室时,应按学院公布的教室集中安排学生,根据教室的具体大小和卷袋的人数可以将同时间段、人数较少的卷袋稍作调整,但组合必须在不拆封卷袋的前提下成建制有序地整体移动(试卷袋等必须按原样封装返回)。

  2.学生按个人准考证上的考试科目参考。

  3.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拆袋和私自分拆分装试卷,一经发现将按章查处。

  请各学习中心认真核对本考点的考场安排表,如有问题请与学院教学部龙老师(Tel:0731-88836757;  x-cne141@csu.edu.cn) 联系。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8-05-02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