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2018年上半年学院组织的集中笔试时间定于6月上旬进行,全国网络教育基础课统考上半年的考试定4月14-17日进行。为便于学习中心合理安排时间,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现将本学习阶段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

  2016年春~2017年秋入学的各层次各专业学生均按网上公布的相应教学计划进行学习, 2016年春、2016年秋、2017年春、2017年秋入学学生分别进入第五、四、三、二模块学习。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如果遇到有疑惑的地方可在网络教室每门课程的“问题解答”栏中提出问题,老师将会及时回复。

  二、作业说明

  1.在线作业

  1)在线作业进入方式:登录网络教室——选定课程进入学习——课程作业

  2)作业提交起止时间:1月25日8:00——6月15日18:00之前,在线作业按知识点(章)顺序来划分,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依次完成;

  3) 每次作业可允许提交三次,提交完后即可看到本次作业成绩;

  4) 凡同时有在线作业和纸质作业的课程,在线作业为必做,纸质作业为选做;

  5)涉及到在线作业的有关问题,可与学院刘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36623。

  另外,在启用在线作业的同时,也启用了在线练习,学生在学习完相关知识后,可进行同步练习。

  2.纸质作业

  1)进入相关课程下载必做作业,原则上要求手写,学生完成后交学习中心辅导教师批阅;

  2)学院采取考前10天网上公布抽查名单方式对学生作业及学习中心批阅情况进行检查。

  三、课程平时成绩

  1. 无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最终成绩的10%。各学习中心应根据学生平时作业完成情况、上网学习情况、学习态度等方面给出一个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记分)并统一在学院“信息管理平台”填报,具体的上报时间将另行通知;

  2. 有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最终成绩的20%。由系统自动生成,无需网上填报;

  3. 统考课程、重考课程、政治理论课不报平时成绩。

  四、教材说明

  1.专升本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原理》、没有指定教材,以网上学习资源为主;

  2.专升本、高起专政治理论课教材采取学生自购的方式进行,网院不统一组织发放。

  五、重点说明

  未缴费学生不能参加在线课程考试,请学习中心和学生尽早缴纳学费。

  六、形成性考核课程总表请见附件一。

  七、2018年春入学新生的教学安排将另行通知。

  八、为便于学习中心了解每学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与要求,学院在首页【教学教务专栏】提供了每学期教学工作月历表,请各学习中心按照工作进程与要求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中南大学网络育学院    

  2018年1月15日      

 

  附件一: 2018年上半年形成性考核课程总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