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通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关于评选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内容,经学习中心申报、推荐,网络教育学院组织评选、公示,合肥学习中心等27个校外学习中心评为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曹微等51位同志评为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管理先进个人,蔡玉等74位同志评为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戴明亮等31位同志评为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教材管理先进个人,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发扬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再创佳绩;所有学习中心和全体工作人员应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校外学习中心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附件:2017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