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17年下半年课程集中笔试安排在12月9-10日进行,形成性课程考试定于11月20日开启,学习中心应根据课程考核要求做好相应考务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安排

  课程考核分为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集中笔试;另一种是形成性考核。各专业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请进【学院首页】——【信息管理系统】——【考务信息】——【考试计划查看】栏目查询。

  二、课程重考安排

  1.学生除参加本学习阶段的正常考核之外,还可参加与正常考核时间不冲突的其他课程考试,且无须申请,由系统统一安排。

  2.学生如有二门及以上重考课程出现在同一考试时间段,将由系统任排一门,无需申请或选择。

  三、学位课程重考申请

  凡学位课程没达到学位授予要求、有意申请学位且符合学位申请年限要求的专升本学生,可提前向学习中心申请,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申请条件:专升本各专业学生均可申请学位课程重考(原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下)。

  2.申请流程:1)学生向学习中心提出重考申请;

  2)学习中心进【学院首页】——【信息管理系统】——【考务信息】——【考试安排】——【学位课程重考申请】栏目完成相关操作。

  3.申请时间:2017年9月20日8:00——2017年10月10日18:00。

  四、课程考核时间

  1.集中笔试时间:2017年12月9-10日。

  2.形成性考核起止时间:2017年11月20日8:00—12月20日18:00。

  3.形成性课程考核系统网址:http://cne.csu.edu.cn/testhttp://www.cnecsu.cn/test。在形成性考核期间,如有考试技术问题请与学院技术部联系。联系电话:0731-88836623。

  五、说明

  1.学生必须独立完成形成性考核,试卷雷同或试卷经确认非本人完成者,按考核舞弊处理。

  2.形成性考核课程列表,请见附件一。

  3.专升本学生均需参加国家组织的《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考试。符合教高[2004]5号文件中规定的《大学英语》或《计算机应用基础》免考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考。

  4.高起专《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基础》、《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英语(上)(中)(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二)(三)》、《C语言程序设计》、《机械制造学》、《电力机车电机》、《电力机车电器》、《电力机车机械》、《电力机车控制》、《电力机车运用与规章》、《电力机车制动机》、《网络营销》、《会计制度设计》均为2014春及以前入学相关专业未通过者设置;其他学生无需参考。

  5.形成性考核所有课程考试答卷提交方式均为网上提交。

  六、课程平时成绩上报

  1.集中笔试课程中无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最终成绩10%,由各学习中心应根据学生平时作业完成情况、上网学习情况、学习态度等方面给出一个综合平时成绩(按百分制记分)并统一在学院“信息管理平台”填报。

  平时成绩上报时间:2017年11月20日8:00—12月20日18:00。

  2.考试课程中有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最终成绩20%,由系统自动生成,无需网上填报,本次在线作业提交截止时间:12月20日18:00。

  3.各层次的政治理论课无需上报平时成绩。

  4.统考课程、重考课程不报平时成绩。

  七、因在线考试课程考试资格与学费挂钩。请学习中心和学生尽早缴纳学费,经学院审核确认后,即开通相应学习模块的在线考试课程考试,同时请学习中心提醒学生及时参加考试,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附件一:形成性考核课程列表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7年9月20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