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为了认真总结2015年度的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加快校外学习中心的建设发展步伐,提高校外学习中心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网络教育办学质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度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和招生、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年检合格,2014、2015年度全面开展网络教育工作的学习中心。

  2、先进个人:2014、2015年度从事招生和教学工作的网络教育工作者。

  二、考核重点

  1、优秀校外学习中心:招生工作规范有序,无违规宣传、虚假承诺;真实学习引导得力,教材征订发放到位;考试管理严格规范,无考试责任事故;学费收缴管理规范,无违规收费行为。

  2、招生管理先进个人:政策理解准确,宣传规范到位,招生规模适度,学生信息真实,服务热情周到。

  3、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教学组织科学合理,导学服务热情周到,考试管理严格规范,教学联系渠道畅通。

  三、评选程序

  1、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在对照《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主要工作基本要求》进行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填写《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申报表》,由依托单位推荐申报。先进个人由本人填写《先进个人推荐表》,所在学习中心推荐申报。《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申报表》由依托单位主管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依托单位公章,《先进个人推荐表》由学习中心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依托单位公章。

  2、评优评先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提出评选推荐意见。

  3、评优评先专家组评审,并予公示。

  4、由网络教育学院发文公布获选名单。

  四、表彰奖励

  优秀校外学习中心授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奖金;先进个人分别授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管理先进个人”和“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五、其他说明

  上交申报、推荐材料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5日,过期不再接受。请各学习中心将材料汇总后寄至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网络楼网络教育学院457室李琬菀老师收。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660200。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5年8月27日

 

附件1: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申报表

附件2: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管理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推荐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