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专科实践环节《毕业综合训练》课程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根据网络教育的教学规律和在职成人学习的特点,学院经过广泛调研和前期准备,研究决定将高起专层次毕业实践环节的《毕业综合训练》调整为《中南讲法》和《中国古代文化经典选读》两门课程。调整情况说明如下:

  1.调整后的《中南讲法》和《中国古代文化经典选读》两门课程自9月1日起开始启用,考核方式为在线考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2013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专科学生取消《毕业综合训练》,以上述两门课程的学习代替。2013年春季及以前入学的学生,仍然需要参加《毕业综合训练》,考核方式和要求不变。

  3.各学习中心需根据学院要求,认真准备、明确要求,把相关事项及时通知相关学生,确保每个专科学生了解学院的最新规定,协助学生认真做好学习环节转换工作。

  4.各学习中心在实施过程中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与学院联系并告知学生,认真做好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学生学习平稳过渡。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