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6月课程考试巡考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做好课程考试组织工作,听取学习中心老师及学生反映的问题建议,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6月课程考试巡考工作总结会于7月1-2日在学院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廖耘,副院长余社平、赵军及学院参加此次巡考工作的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考老师就各自巡视的校外学习中心在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巡考过程中校外学习中心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发言中,巡考老师反映大多数考点的考试情况良好、秩序井然,相关学习中心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但也有少部分考点存在考试时间地点不规范、监考人员不到位、学生舞弊等现象,巡考人员都当场给予指出并要求考点整改,学院将根据巡考老师的反馈意见和考卷阅卷结果综合分析,根据学院要求采取切实措施督促相关考点和学习中心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确保学生真实考试。本次巡考中,学院要求巡考人员在现场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对学院办学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在会上巡考人员把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都进行了交流和反馈,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廖耘院长针对本次巡考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考试中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分考点出现的违规现象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确保学生真实学习、真实考试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办学底线,接下来我们要认真梳理考务组织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细化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实现考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此外,针对学习中心反映的招生、收费、教学管理、技术支持等环节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各部门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要特别注意倾听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不断优化学习支持服务,确保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