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秋招生的入学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教学管理中心及教学站:

     2003年秋招生入学考试将于1018日进行。根据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的指示精神,一定要做好此项工作。请各教学管理中心及教学站认真组织、严把入口关。几个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管理中心负责本中心所辖各教学站招生入学考试工作,考场均应设在教学站。

       2.教学管理中心选派巡考人员赴各考点检查考试情况,教学站在每个考场选派2名监考员,负责该考场的监考工作。学院将派员赴各地巡视,以确保入学考试正常有序。

     3.入学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监考员、巡考员、巡视员严格执行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场规则》、《监考人员守则》、《巡考人员守则》,杜绝异常情况发生。

      4.本次入学考试,按2003年秋各考点报名人数安排考场。每考场30人,不足30人按实际人数的试卷装袋,试卷为标准试卷。每个试卷袋中除试卷外,还有该考场考生名单并按准考证号排好座次及试卷装订的封面、封底(白纸)、试卷装订后的背脊封条、试卷袋红色封条各一张。

       5.考完后请监考员一定要按顺序清点(空白卷也按原顺序装进去)加封面、封底装订,贴上背脊封条,装进试卷袋中,再加上红色封条。

      6.试卷统一由学院在考前发往教学中心,转发到教学站。考完后第二天各考点将试卷送往或发往教学管理中心,教学管理中心在三天内宅急送发往学院统一阅卷。

      7.阅卷后学院划定录取分数线,学院对上线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发出录取通知书。


    附表:2003年秋10月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