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升级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更好地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信息需求,提升学习支持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中南网院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cnecsu)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内容如下:

  一、启用学生信息实时查询功能

  点击微信公众平台界面底部“我”栏目,选择“信息查询”子栏目,在弹出页面输入登录学习平台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实时查询“专业教学计划、已修课程成绩、缴费信息、本学期学习安排、本学期考试安排、本学期考试成绩、任务书审核情况、论文审核情况、论文成绩、毕业生信息”等内容。图解如下:

  二、升级设置“走进网院”、“学习指南”、“我”三大自定义栏目

  1.点击“走进网院”,可以了解网院人才培养、院名院徽、机构设置等概况,查阅学院发布的最新通知公告,获取中南大学新近发生的要闻资讯。在“联系我们”子栏目中,学院还公布了“招生报名、教学服务、技术支持”负责教师的联系方式,如果学生在报名、学习过程中碰到难题,可以拨打电话寻求帮助。

  2.点击“学习指南”,弹出“报名入学、课程学习、学籍学位、论文设计”四个子栏目,聚焦从入学开始直至毕业的每一个环节,学生不仅可以查看招生专业、报名流程、入学测试等招生信息,掌握“办注册、订教材、登学习平台、看课件、做作业、提问题、去考试、写论文”课程学习技能,还可以了解“领取学生卡、办理学籍异动、补救遗失证书、开具学习证明、办理毕业手续”等学籍学位知识。

  3.点击“我”,学生在查询个人信息之外,还可以点击观看学院录制的开放课程视频,通过“我要留言”子栏目与学院进行互动沟通,学院将及时回复。

  请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积极宣传,发动师生对升级后的“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信进行关注,如有问题或建议可直接微信回复或打电话、发邮件联系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88660204,邮箱:x-cne146@csu.edu.cn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5年5月6日

 

附: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法

  1.进入微信,点击“发现” →“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后加关注。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进入微信,点击“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查找公众账号”→输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点击关注。

  3.进入微信,点击“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号码”→输入“cnecsu” →点击关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