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本次毕业论文等成绩及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一、毕业论文远程视频答辩检查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本科论文答辩应有91个学习中心133个答辩现场,通过答辩前通知上报答辩时间、答辩中现场检查和远程视频答辩检查相结合,各学习中心基本都组织了答辩。其中共有84个学习中心126个答辩现场登录学院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接受了学院远程视频答辩检查,另有7个学习中心7个答辩现场未登录系统。根据《关于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没有参加远程视频答辩检查且没有向学院说明具体情况的学习中心所上报的学生论文成绩将不被认可。

  二、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入库情况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审查合格并通过答辩学生的论文成绩已全部入库,学生或学习中心均可上网查询,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请各学习中心登录信息发布平台的“毕业信息”-“论文成绩上报”查询审查中不符合要求的名单和理由,为尊重学生的隐私权,只通知到相关学生本人。学生也可以登录进入网络教室的“毕业论文及答辩”查询相关审查结果。
2. 有部分学生的论文在文件的压缩和传输过程中出现了损坏或者丢失,导致论文无法打开或下载不了,此类情况在审查结果一项中均以 “文件打不开”标注。
  3. 不符合要求的毕业论文(设计)必须重做。重做毕业论文的学生将与2013年春季入学学生一同进行毕业论文的工作。
  4. 有部分学习中心在提交本科毕业论文时,未上报题目或成绩,成绩库成绩将以“缺考” 标注或没成绩入库,请学习中心对照以上情况进行检查核对,并按要求尽快上报,上报截止时间:2015年1月15日。

  三、专科综合训练成绩入库情况
  本次学院对已上传的专科综合训练进行了抽查,学习中心可登录信息管理平台的“毕业信息”-“专科综合训练成绩上报”查询审查结果。如果此次未上传或审核未通过,将直接进入下一批次的专科综合训练的工作。另外,有部分学习中心在提交专科综合训练时,也存在未上报题目或成绩的情况,成绩将无法入库,请学习中心对照以上情况进行检查核对,并按要求尽快上报,上报截止时间:2015年1月15日。

  四、办理毕业手续的有关事项
  1.学院将于2015年1月初开始分批办理毕业手续,请各管理中心、学院直管的学习中心结清2012年秋季及以前入学学生应缴的全部费用(学生缴费情况可在信息发布平台的费用信息-学习中心学费帐中查询明细),派人领取毕业证书。
  2.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收到毕业证书及档案后应尽快将其发放到毕业生手中,毕业证书不另收工本费。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5年1月7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