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来我院调研

  12月3日上午, 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昆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到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调研。

  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建强院长和昆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段建院长等一行4人,与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廖耘、副院长余社平、赵军、调研员曹中一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来院调研的客人简要介绍了各自办学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他们此行的目的,学习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经验。曹中一调研员介绍了中南网络教育学院办学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网院办学发展前景以及如何理顺内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院长、段院长对我院网络教育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调研对他们将来如何开展网络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经验,并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彼此的这份事业共同努力!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