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了加强学习支持服务,方便广大师生通过移动设备查阅学院发布的有关通知、信息,学院开通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账号: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微信号:cnecsu

  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现开设网院公告、学习服务、招生报名三个栏目。下设最新通知、走进网院、学习中心、联系我们、学习过程、学籍管理、统考指南、毕业实践、学位申请、专业介绍、证书样本、报名流程、费用说明、留言板等子栏目。

  广大师生可通过移动设备查询学院的最新通知及动态新闻,查看招生专业介绍、证书样本、报名流程、费用说明等资讯,了解学籍注册、学生证办理、学习证明等学籍管理方面的信息,熟悉论文提交、论文答辩、统考报考、学位申请流程。还可将咨询、建议及学习经验在留言板通过文字、图片和语音等多种方式与学院进行互动沟通,学院将及时回复。

  加入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有以下三种途径,可从中任选一种进行关注:

  1、进入微信,点击“发现” →“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后加关注。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进入微信,点击“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查找公众账号”→输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点击关注。

  3、进入微信,点击“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号码”→输入“cnecsu” →点击关注。

  请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积极宣传,发动师生对“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信进行关注,如有问题或建议可直接微信回复或打电话、发邮件联系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88660204,邮箱:x-cne146@csu.edu.cn。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4年5月9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