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习中心举行2014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导学培训

 (重庆学习中心供稿) 

   4月16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2014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导学培训在重庆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中南大学重庆学习中心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和近50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的入学导学培训中,班主任陈刚老师就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课程学习、作业完成、考试要求、学习互助以及学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细心讲解和平台操作演示。随后,同学们在重庆学习中心计算机中心按照培训的内容和要求,顺利完成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习平台注册、学习功能的使用掌握和平台学习资源的浏览。

  据悉,重庆学习中心多年来一直重视开学典礼对新生的教育、凝聚、激励作用,通过将开学典礼和入学导学合二为一形式,即保证了开学典礼的庄严务实,同时又能切实指导和帮助新同学们尽快掌握和融入网络学习的技能和技巧。中心每期都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将新生的“第一课”准备好和组织好,同学们对此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满意的评价,为中心后续管理规范和服务提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

  学习手册学习

  网上学习平台注册

  网上学习平台学习

  教材领取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