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学习中心举行2013年秋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11月24日上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直属学习中心2013年秋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学院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18名来自直属学习中心的首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论文(设计)答辩。曹中一院长、陈峥滢副院长、余社平副院长等学院主要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范太华教授主持。

  网络教育学院曹中一院长代表学院领导首先致辞,他祝贺毕业生能运用所学的知识和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完成毕业论文的训练。他指出,毕业论文写作是高等学历教育的基本环节和基本要求,是对所学知识的梳理、整理、归纳、总结和提高的过程;毕业论文答辩对于网络教育学生而言,是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取长补短的过程,望学生能很好地展示学习成果,顺利完成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数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派出的5位专家教授组成,针对学生的论文陈述现场提问,并提出论文修改意见。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表示答辩委员会专家对论文的评点十分中肯,让人受益匪浅。

  此次答辩的毕业生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有社区服务工作人员、IT从业人员、企业会计、老师、导游,毕业生们对答辩的精心准备和论文精彩陈述获得评委一致肯定,为三年的远程教育学习生涯交出圆满答卷。

  整个答辩持续近四个小时,会后答辩学生和评审合影留念。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