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生梦 网教情——我与网络教育的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了进一步展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风采,分享参加网络教育学习、工作的收获与体会,抒发萦绕心头的期待与梦想,营造优良的网络教育文化环境,学院决定举办“人生梦  网教情-我与网络教育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征文主题:

  人生梦  网教情--我与网络教育的故事

  三、征文时间:

  2013年6月1日-2013年9月20日

  四、征文对象: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含历届毕业生)、教师、工作人员

  五、征文内容:

  1、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能展现接受网络教育的历程、收获、体会,以及在工作实践中所取得的进步、成绩、贡献的文学作品。

  2、结合从事网络教育工作实际,能展示网络教育理念、方法、手段,分享网络教育学习支持服务经验,激发网络教育热情、豪情的文学作品。

  六、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内容详实,催人奋进,有感召力。

  2、体裁不限,篇数不限,字数800-3000为宜(诗歌不受字数限制),可附带照片(个人生活照、工作照)及工作中取得的荣誉证书等佐证材料。

  3、征文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改编他人作品。文章及照片著作权须属于作者本人。有关作品著作权和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负。

  4、征文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七、投稿方式:

  投稿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cne146@cs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学习中心简称+姓名

  联系人:李君(0731-88660204)

  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年龄、性别、职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电子邮箱)以及所属学习中心。

  八、评审与奖励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由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获奖作品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优先推荐到校内外媒体公开发表。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3年5月28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