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网络教育视频工作会议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2013年度视频工作会议于5月23日召开。会议对当前的工作重点和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安排。网络教育学院干部、教师代表和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岳阳、邵阳、湖南医学学习中心负责人在学院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校外学习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本中心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余社平副院长主持。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曹中一院长从端正办学思想、重视宣传审核、严格过程管理、提升品牌形象、鼓励争优创先五个方面作“注重办学规范、提升办学形象”主题报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中南大学和学习中心的远程教育优势,为本地区成人从业人员更新知识、增强技能提供服务,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服务,促进网络教育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要规范宣传,严格审查,加大对不法中介虚假宣传的打击力度,加大对个别学习中心与不法中介关联渗透的清理整治力度,建立健全招生宣传的审查备案机制;要守住网络教育的基本底线,确保教材发放到位、促学帮学到位、考试组织到位;要改进优秀学习中心评选工作,突出招生、教学、考试与学费管理规范有序的考核重点。为展示网络教育的良好形象,学院决定举办“人生梦 网教情--我与网络教育的故事”主题征文比赛和“学习中心风采”主题摄影比赛,并开展2013年度优秀学习中心、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材工作先进个人、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评比活动。

  陈峥滢副院长针对第一学习阶段考试工作向各学习中心提出四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成立考务工作组,严格执行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考试工作有关规定,制定有效措施抓好考试各环节;要增强考务人员培训,严格核查考生身份,确保试卷安全,坚决杜绝擅自更改考试时间地点;要加大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做好考前服务工作,严格考生签到管理,切实维护考试过程的严肃性;要建立健全学院、管理中心、学习中心三级巡考机制,加强对各考点考试组织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希望各学习中心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组织好本次考试,自觉维护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办学形象。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视频会议结束以后,主会场与会人员对会议要求及当前网络教育的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