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第一学习阶段课程考试巡考工作会议

  5月21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第一学习阶段课程考试巡考工作会议,曹中一院长、陈峥滢副院长、各部门主任及全体巡考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彭健俐老师主持。

  会上,教学部负责巡考工作的曹福良老师首先从巡考前的准备工作、巡考中的检查工作及巡考后的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并指出了巡考中的“三查”尤为重要,一查试卷保密措施是否到位;二查考点布置、考试组织是否规范;三查学生是否带证参考。接下来曹中一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通加强巡考工作管理,来有效发挥其监督、检查的职能,使考试在公平公正有序的环境下进行。以抓考风带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树立网络教育良好的办学形象。同时他还对巡考人员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第一,工作要认真负责,维护好考场秩序;第二,认真宣传学院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出台的各项方针政策;第三,注意收集各学习中心和学生的需求和建议。陈峥滢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巡考纪律及巡考职责,要求巡视人员要严于律己,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和形象,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与会巡考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学院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并在返校后及时上网填报巡考总结。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