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生数据采集、上报的通知

 各教学中心、教学站: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生信息,在2003年春季使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系统V1.0”的基础上,学院对软件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现重新发放“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采集系统V2.0(教学站版)”和“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处理系统V2.0(教学中心版)”软件及使用说明书。为此,就在2003年秋季招生中使用软件采集信息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站在进行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生信息采集时,必须使用本系统,凡未经本系统而提交的数据(如Excel,Word等),或者是考生有考试试卷和成绩,而在上报的数据中没有该考生信息的,学院均不予承认。

二、各教学站在考生入学考试时,必须使用由系统生成的准考证号进行考场编排。

三、当出现新增教学站(即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采集系统初始化列表中没有的教学站)时,新增教学站不能使用该系统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应及时与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联系,领取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采集系统光盘。

四、在每次招生开始,使用本系统之前,必须进行系统初始化。

五、在学生填报报名表和数据录入时,必须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格式的正确性(数据格式的具体要求,请参见系统说明书第二章第一节)。

六、在学生报名表中没有学生“居住地”该项数据,请教学站在数据录入时输入本教学站所在省、市(地区)名称(该数据项为教育部最新要求的数据项)。

七、教学中心(站)的编码见系统说明书附件。凡有招生任务的教学中心从今年开始还有一个教学站的名称和编号,将以教学站的名称进行招生数据录入。如河南电大(中心),还有河南电大网院(教学站),请注意选择。

八、考生数据必须严格按照学院有关通知和系统提示的期限上传学院。并注意查看学院招生系统主页对上报数据的审查处理结果。不按时上传数据的教学站将予以停止下年度招生等处分。

九、教学中心版软件,提供汇总、查询所属教学站招生数据等功能,有关实施要求由教学中心决定。

十、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务必与我们联系。谢谢!

   电话:0731-8836623、8836624
   
   传真:0731-8836607
   
   信箱:X-CNE58@mail.csu.edu.cn  X-CNE66@mail.csu.edu.cn
    
   网址:http://cne.csu.edu.cn   http://cned.csu.edu.cn
   
   招生系统主页:http://cne.csu.edu.cn/cners  http://cned.csu.edu.cn/cners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本部)
   
   邮编:410083

本文件请复印下发所属教学站。特此通知。

    截至7月31日,尚有下列教学中心(站)没有上交《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教学中心登记表》。请有关教学中心(站)在8月15日前按要求填报,特此再次通知。
    附:没有提交登记表的教学中心(站)名单
    襄樊铁路
    湖南电大、长沙、株洲、衡阳、邵阳、娄底、郴州、益阳、常德、卫生电大(本部)、零陵、怀化电大;
    河南电大、许昌、洛阳、平顶山、新乡、省直、上街、铁路、漯河、郑州电大;
    河北秦皇岛、邢台、石家庄、唐山、保定电大;
    广西贺州、邕宁电大;
    江西上饶电大;
    辽宁电大下属教学站;
    中国计量学院下属教学站。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