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执行《关于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专科毕业就读本校网络教育专科升本科学生调整学费等事宜的意见》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我院于2007年11月20日就网络教育专科毕业就读网络教育专升本的学生制订了可下调学费的优惠政策。此项政策实行四年来得到了各管理中心和校外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对于鼓励网络教育专科毕业生继续参加专升本层次学习发挥了一定作用。但是,由于各个中心所实行的优惠差异较大,宣传、实施口径不一,产生了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同时也考虑目前学费标准水平和便于管理等因素,在听取部分管理中心、学习中心意见的基础上,学院决定:

  1.从2011年秋季开始不再新签“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专科毕业就读本校网络教育专科升本科学生调整学费”的协议。

  2.已签订上述协议且已办理优惠手续的在籍学生按原协议执行。

  3.本校专升本学生免修《网络教育学习指导》课程继续执行,但不免学费。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