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0年第一学习阶段课程考试巡考工作培训会

2010526下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巡考工作培训会议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网络教育学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巡考教师参加了会议。进行巡考前的培训,目的是提高认识,熟悉情况,明确要求,为认真、有效地开展巡考工作做准备。

会议由网络教育学院陈峥滢副院长主持。陈峥滢副院长在会上要求全体巡考人员要高度认识巡考工作的重要性,在巡考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形象,维护学校的声誉,忠于职守,严肃认真,注意安全。屈东初老师就巡考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对巡考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历次课程考试经常出问题的环节重点进行讲解,要求巡考人员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巡考工作。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巡考教师对网络教育巡考工作进行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巡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巡考人员坚定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课程巡考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