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参观调研

  2010年1月14日,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冉蜀阳等一行9人来到中南大学调研交流。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范太华,副院长陈峥滢,余社平及相关部门同事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同仁们。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范太华院长对四川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和现状。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的经验、问题,进行了交流。四川大学的同仁们对我院的招生方式、平台操作、规范收费、学籍处理、课件质量、网上答疑、学习支持服务、考试管理、统考课程辅导、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冉蜀阳院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为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另外,他对我院的教学平台运行模式表示非常赞同。

  调研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网络教育工作的合作与交流。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