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第一学习阶段课程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我国非典疫情虽平稳下降,但预防工作仍然形势严峻。经研究,本学习阶段课程考试作如下决定:
    1、2002年春、2002年秋入学学生的课程考试暂定2003年9月中旬进行。届时若非典疫情影响需要变动,将另行通知。现将有关考试工作的几个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教学管理中心、教学站及时办理:
    (1)、正常课程考试的缓考和非正常课程考试的申请在6月上旬办理好手续;
    (2)、为提高教学质量将对平时成绩考核办法进行改革;具体办法将广泛征求意见之后再实施。
    (3)、本次考试的政治理论课先作改革的尝试,要求学生结合本职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9月前交教学站,由辅导教师认真评阅并评定成绩报教学中心汇总后,在考试前报学院作为该课程的考查成绩。
    2、由于非典影响了招生工作进度,到目前为止还有一些扫尾工作,故2003年春入学学生阶段课程考试延至12月6、7日进行,但有效学习年限仍从2003年5月起算,对学生毕业时间不会有影响。关于缓考申请、考点申报、作业抽查将在10月份进行。
    3、2003年春入学学生本阶段《网络教育学习指导》(考查)课程将在网上进行,具体办法届时另行通知。请教学站并通知学生准备好在当地上网考试的条件。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