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教学中心(站)登记表》的通知

各教学中心(站):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教学中心(站)的管理,落实“教育部2002年年检年报工作”检查指示精神,同时建立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教学中心(站)信息数据库,现要求各教学中心(站)按下发表格(网上下载)内容和要求如实、认真、仔细填报,于2003年5月31日前报送学院,其中书面表格邮寄到学院办公室(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本部),410083),电子版用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X-CNE7@mail.csu.edu.cn)。
    本表本次适用于所有教学中心和教学站(含今年拟备案的教学站),以及各教学中心准备新招生的教学站。以前没有提供“教学中心(站)外景照片”的中心(站)本次必须提供。
    根据有关精神,没有按时报送或没有认真填报表格的教学中心(站),将影响该中心(站)本年度秋季招生指标投放。
    特此通知

附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教学中心登记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