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预防非典型肺炎的实施意见

各教学中心、教学站:
    为了加强对非典型肺炎的预防与管理工作,确保现代远程教育学生的健康,特根据《中南大学关于预防非典型肺炎的实施意见》制定本实施意见。
    一、各教学中心、教学站的主要负责人应领导和组织本教学中心、教学站的非典型肺炎预防工作。
    二、各教学中心、教学站应与当地、挂靠单位主管部门建立严格的疫情报告制度,一旦发现可疑病例,应立即报告有关部门。对确诊病例,除积极采取救治措施外,还应报告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三、各教学中心、教学站应加强预防非典型肺炎的培训和宣传工作,在对应的教学网站或网页上开设“非典型肺炎预防”专栏或在人员相对集中的场地刊出预防非典型肺炎的宣传栏。
    四、各教学中心、教学站要组织对师生员工集中的场地、特别是现代远程教育学生的宿舍、食堂、教室、机房、阅览室等场所进行空气消毒;各公共场所管理员每天要进行通风换气;对学生集中场所的空调设备的隔尘网进行清洗,以保证通风设备的良好运转。
    五、各教学中心、教学站应对重点场所进行卫生检查,特别是学生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与卫生等检查。
    六、有关现代远程教育学生非典型肺炎的宣传和接待记者采访等工作一律由挂靠单位的宣传部门负责安排。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对外发布出现中南大学字样的有关信息。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