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上半年学习阶段抽查作业情况的通报

   为检查学习过程,同时也为完善教学过程管理,2002年上半年学习阶段对必做作业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查作业情况通报如下:
  1.本次被抽查的作业绝大部分都按时寄来,并且作业完成情况较好,特别突出的是河北保定的张凤、石家庄的温欣不仅交来被抽查的作业,而且其它课程的作业全部都完成,做得很认真。湖南邵阳的杨向红、益阳的彭棣华除抽查的作业外,也完成了其它课程的作业,这种认真学习的精神,值得赞扬。
  被抽查的作业做得好的有:长沙:原野、谢群;株洲:谭艳丽、段国平;郴州:郭建东、邓海丰;益阳:黄芳、刘兵华、彭棣华、苗静;常德:周家春;张家口:白云、刘建刚;邯郸:王海生;石家庄:陈洪杰、温欣;唐山:杨文年;保定:张凤、杨克彬;濮阳:魏蔚;开封:李明哲;洛阳:常银花、杨俊霞;平顶山:周龙伟;南阳:纪红燕、陈峰;河南省校:雷霖、张建魁、王琦琦;广西区直:卢宽、韦晓珍;柳地:韦肖骅;贺州:杨德湖、蒋学军;贵港:宋慧荣、朱乙;百色:王松良。
  2.没有被抽查而交来作业的有:张家口:乔蕊;唐山:齐春涛;廊坊:金俊茹、白云峰;梧州:马华炎;玉师:廖志祥。
  3.被抽查而未交作业的有:长沙:谢建军、李惠玲;衡阳:尹丽菊、李红星;邵阳:杨和平;秦皇岛:吴浩、郑伟;邢台:崔立新、张书廷;廊坊:苗明、李忠厚;许昌:王新伟;梧州:容淑云。希望这部分同学把作业交教学站。
  4.部分同学作业完成情况较差,其原因是没有认真阅读教材和网络课件,或者对作业没有完全理解。也有少部分同学是学习不够认真。
  5.在本学习阶段考试前学院派往各考点的巡考人员将检查所有同学的作业。
  6.抽查的作业主讲教师进行了认真的批改,现存学院作为教学资料保存。
  希望同学努力学习,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